芙蓉新闻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徐黎 胡春平)芙蓉区2013年度夏秋季应征青年征兵体检工作于8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长沙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体检组领导、芙蓉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张勇、人武部政委肖集林、人武部副部长卿青松等来到区医院指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从今年起,全国征兵时间统一由冬季调整至夏秋季。此次应征青年主要来自湖南生物机电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及芙蓉区各街道社区居民,共约200人参加体检。
区医院对此次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非常重视,专门召开了动员布署会,成立了征兵体检工作小组,从各科室选拔了一批体检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参加本次体检工作,以确保体检工作的质量和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体检安排三天完成。早上七点半,各体检室门口早已排成了一条长龙,体检室里人头攒动,应征青年排着整齐的队伍,正有序地接受封闭式体检。张勇部长对区医院精心组织、整洁环境、先进设备、精湛技术、规范服务、严格标准等表示十分满意。
热血男儿志在四方,有志青年献身国防!来自“湖南生物机电技术学院”的廖某说:“当兵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作为一名将要毕业的大学生,我想到部队去锻炼自己,以后为国家多做贡献。我院将按照区人武部要求,严格把好身体质量关,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次征兵体检工作任务。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徐黎 胡春平
编辑:易跃峰
本文链接:https://wap.furongnews.com/content/2013/08/14/6108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