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管局]我区召开二季度城管工作讲评会暨迎国检城管工作布置会
2013-08-19 10:35:22 字号:

  芙蓉新闻网8月17日讯(通讯员:李焱照)为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文明创建国检的各项工作,按照我区提出的“日督查、周通报、月排名、季讲评”的城管绩效数字化考核的模式,8月16日,在区政府524会议室召开我区召开二季度城管工作讲评会暨迎国检城管工作布置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熙宇,区政府副调研员何磊出席,区城管局局长彭浩、区城管局副局长龙月湘、区城管执法大队常务副大队长谢峰以及各街道城管副主任与会,会议由区政府副调研员李跃进主持。

  会上,区城管局副局长龙月湘通报了全区二季度的城管数字化考核的情况,重点说明了存在的问题,一是违法建筑的控制力度不够,二是街面市容秩序管控不到位,三是违章广告招牌没有得到遏制。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熙宇强调指出,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在即,各单位要按照结合城区市容市貌中和整治和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按照工作计划加大工作力度,提高管理水平,用最好的市容环境迎接国检。一是针对违法建筑依然严峻的形势,各街道要加强监管和巡查,及时发现和报告,在初期萌芽阶段就有效控制。二是对街面市容秩序管控,要形成常态,防止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等现象的反弹。三是对违章广告招牌的问题,要服务在先,主动上门进行劝导,提供广告招牌的规范标准,确保合规。同时要加大执法力度,及时制止和拆除违规广告招牌。最后,全区13各街道的城管副主任都在会上作了简要的表态,决心同心协力,用最好的市容环境迎接国检。

  据悉,这是我区城管数字化考核工作的一次季度讲评会,集中讲评,通报排名等方式已经成为城市管理的一种常态。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李焱照

编辑:易跃峰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