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新闻网9月6日讯(通讯员 陈琼)近日,芙蓉区201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顺利开班,来自区直各部门,街道的50名取得科级干部任职资格的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区委党校校长贺达斌主持开学典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第一校长谭果,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青春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谭果部长围绕“什么是好干部,如何做一名好干部”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好干部应该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加强党性修养,要加强学习实践,要依靠组织培养好干部。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开展了破冰活动以及为期两天的军事拓展训练。在破冰活动中,全体学员充分发挥想象力,绘制出代表自己的个性名片并相互介绍认识。在破冰活动热度高升之时,学员们共同前往宁乡拓展基地参加了军事拓展训练,培养了学员们的积极心态,构建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心智模式,体会团队观念的重要性,树立团队精神,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执行力。
据悉,本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将持续三个月。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高度重视,为此次培训班配备了专门的联班领导、班主任和跟班管理老师,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此次培训将使学员们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丰富经历、增长才干,将在他们未来的工作乃至整个人生旅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有利于学员们更好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
来源:区委党校
作者:陈琼
编辑:易跃峰
本文链接:https://wap.furongnews.com/content/2013/09/06/6108507.html